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致支持退聯的363位同學的公開信

繼港大退聯成功後,嶺大退聯卻意外失敗了。當初發起退聯的諸君,深明學聯體制極度腐化,改革實屬天方夜譚,於是才頂住打壓,排除萬難,聯署發動公投。然而,公投結果證明,嶺大學生會一如學聯,被一眾大中華派與賣港左賊把持,全無變革希望。要學生會獨立自主,唯有退聯;現在要維護獨立自主的人格,也只有退出學生會,才能展示學聯不代表你們,學生會不代表你們之聲!

但是,我希望諸位能夠暫緩退出學生會。事關退聯運動發展至今,竟有一項重要因素未被提及:內地學生皆為學生會的基本會員,他們正是學生會乃至於學聯,長期出賣本土利益的重要原因。內地學生來港升學,乃中國殖民計劃重要一環。他們侵吞本應屬於港人的大學學額,連帶搶佔本應為本土學生而建的大學宿舍,他日畢業之後,更利用裙帶關係及中國式潛規則留港就業,直接壓縮各位畢業後的生存空間。為壓抑本土主張,支援出賣本土利益的學生會乃至學聯,內地生理所當然會在退聯公投中投下反對票。港大一直有《學苑》宣揚本土理念,激發同學們自主自救,才能勉強壓過港大內地生的反撲,於公投險勝。不過其他大專院校,卻無港大之土壤,繼而舉行的退聯公投,很可能一再難逃否決的命運。

各位願意見到退聯運動就此告終?各位為何還要忍受內地學生,侵略本土權益,妨礙院校自主,阻擾守護我城?是故,我建議諸位勇武同學,不要急於退出學生會,反而應該立即再次啟動公投,為求取消所有內地學生的會員資格,還一個真正本土、民主、為港人站在前線的學生會!同一時間,同學們更應在校內發起「光復行動」;有鑒於過去數週,各區光復行動雖只百餘人參與,卻換來巨大成果,只要363位同學能夠同時出動,勢必翻江倒海,震撼學界!嶺南大學,以博雅教育為宗旨,彷彿命中註定,是香港文化建國的發祥地。諸位退聯同學,時代猶如選擇了你們,作為學界的先鋒。否則退聯不成,則偃旗止鼓,無所作為,各位只會被視為,由「熱血公民」煽動起來的一群五毛憤青,以利用作為鬥垮左膠的工具而已。守護我城,刻不容緩,光復本土,由大學開始;退聯義士,起來驅蝗吧!

除非你們不過是懦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