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剿滅西環

中聯辦操弄選舉,打擊新聞自由,已經到了明目張膽的地步。西環奪權之心昭然若揭,若然如此「陽謀」得逞,我們個個都要做亡港奴。

在這緊急關頭,全體港人的命運卻全繫他人之手,祈求小圈子選委良心發現,拯救港人治港。此時此刻,每一個香港人必須反躬自省,為何當初不盡全力爭取2012雙普選,現在落得必須假手於人,才能捍衛言論自由及社會公正免於倒退。

如果港人明天最終要面對西環上台、土共當家的結果,則必須有所覺悟,摒棄犬儒,準備鬥爭。港人大概可以採取以下行動:

一、就基本法二十二條提出司法覆核,指出中聯辦違憲,干預特區事務,並呈請選舉無效;

二、要求田北俊及何俊仁等人,公開所有他們所知選委遭受脅迫的詳情,並向廉署舉報;

三、要求立法會議員就基本法二十二條提交私人條例草案,由本地立法禁止中央所屬部門干預特區事務,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監禁十年;

四、即日開始動員七一遊行,反「英」抗暴;

五、促使立法會在七月立即啟動特首彈劾程序,以成立調查委員會全面調查新任特首與中聯辦的關係;

六、認清所有「投梁」之人,視為港人公敵,並從商業及政治等各方面予以抵制,例如立法會中必須對工聯會等勢力予以重擊。

香港人能否繼續屬於香港的生活方式,必須挺身而出,否則共幹還未走到台前,都已經無法無天,如果還抱著「聽其言,觀其行」的心態,以及寄望還在內鬥之中的中央政府撥亂反正,是愚不可及,自找滅亡。清剿中聯辦,綏靖西環之亂,是最大的敵我矛盾,因而港人需要暫且放下仇富程序,以期連結社會大多數,包括商界及建制派內的進步人士,才能凝聚民氣,多方出擊,以抗衡他們有序地形成新秩序。

香港興亡,你我有責。港人由「捍衛核心價值」降格為現在「爭取重新落實核心價值」,這是歷史對我們的懲罰。如今面前有中聯辦這個清晰可見的敵人,如果我們不想禍延子孫,我們必須現在就扛起責任,反之則香港不成香港,我們就是這個時代的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