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要改變議會,除非用磚頭瞄準梁振英

近來有不少網民,包括一些網絡紅人,都表態支持本土民主前線的候選人梁天琦同學,認為只有他能夠在議會打破舊有的遊戲規則,為香港會帶來改變。改變議會,改變香港,相信是很多市民的共同願望,但他們吹捧的這位候選人,能否真正給予選民改變的希望?

首先我們要問,過去四年,議會有沒有改變?答案是有的。為阻止網絡23條,所有反對派議員共同行動,參與拉布; 又或者其他泛民願意衝出來拱衛長毛,阻止他被趕出議會,這是四年前不能夠想像的。議會改變了,但香港有沒有改變?在梁振英治下,香港是變得更差,但因為泛民在議會抗爭變得積極,令香港某些範疇尚未變差,例如我們可以繼續改圖,100毛可以繼續營運。

梁同學曾說,黃毓民是他的模範議員。如果他當選,選民可以理解為有兩個毓民在議會,但是,這就等於改變了議會嗎?掟杯掟兩隻就可以震懾港共政權?入修訂入多一倍,由900條變1800條,結果還不是被刪減剩下數十條?梁同學至今還沒有舉出例證,說明1+1不單可大於2,更大於35,令議會翻天覆地。

不過,我也認同梁同學當選,改變香港的方法是有的。那就是把握梁振英去立法會的機會,用磚頭對準梁振英! 改變香港,必須由梁振英入手,對吧?梁同學在 D100的選舉論壇說,抗爭沒有底線,是指不計自身所付出的代價,對吧?「義士」在旺角街頭用磚頭勇武守護香港,本民前是百份之一千支持,對吧?要對得住浴血和被捕的義士,對得起萬千選民改變香港的期盼,為何梁同學到現在還不清楚、明確地承諾,在議會內會以火和磚守護我城,剷除梁振英?不要狡辯說磚頭肯定不會被容許帶入議事廳,你不是要改變遊戲規則嗎?何況監犯也懂得將梳子削尖做利器,原子筆落在主張強身健體、以武制暴的梁同學手上,理應頓成勇武神兵。就算對梁振英一擊不中,誤中問責局長或保皇黨這些沙沙石石,義士也必定樂見,我相信甚至磚頭結果擊中的,是你尊敬的黃毓民議員,他倒在議事堂的血泊上,也會用最後一口氣,向你舉起手指公。

我現在是代表所有義士,要求梁天琦立即做出對得住「勇武抗爭」四個字的承諾。如果你現在還含糊其詞,不明確表態你會將火和磚頭帶入議會,你就是愧對所有支持勇武主張的人,你就是借本土和勇武呃選票的政棍。

梁天琦,回答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