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如此閹人

人生在世,對別人的是非善惡往往沒有童話故事般分明,但就是林瑞麟,聽完他的說話,就知道甚麼是世間上絕對的邪惡。

去年七一遊行前立法會舉行關於「替補機制」的公聽會上,我直指林瑞麟是非一般的太監,他以一己之力將香港高官公然說謊化為常態,令整個制度崩壞墮落,是毀滅一個朝代的那種太監級數,歷史上有如此「影響力」的宦官只有兩個,一是指鹿為馬的趙高,二是九千歲魏忠賢。

人肉錄影機之後點名回應我,竟然選擇播聖經給我聽:「詩篇上說,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 ,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我立即想起基督教中所謂的「敵基督」,就如他這種假冒基督之名行魔鬼之事的人,尤其是他還有說過「香港幾時有普選由神決定」的前科。

和一位資深的教師朋友說起,他指當年看高鐵撥款一役,鄭汝樺被議員批評時面容扭曲,這才是正常人性的表現,反觀林瑞麟無論迷面對諷刺或怒罵,都已經完全面不改容,那已經絕對不是人的表現,至少這個人已經沒有正常人廉恥的觀念。

根據香港某大學的統計學者研究所得,林瑞麟的樣子已經越chok越似李鵬。大家不妨用面書的tag相的認人功能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