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副局政助

致所謂「新一屆政府問責團隊」之「遴選委員會」:

應徵副局長或政治助理

側聞未知有否違反公務員離職安排之羅范椒芬女士公開為「新一屆政府問責團隊」招聘現時還不知能否落實之十九司局的副局長及政治助理,為證明是次招聘為梁振英先生的政治分贓的政治化妝,故本人現投書應徵。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學碩士,主修中國研究,是故本人相信能夠與  貴團隊中人──如陳冉等內地專才──有一定的了解和合作基礎。

另本人在學時曾出任大學之國事學會的會長,在競選過程中曾接受會員超過120小時的諮詢,相信遠多於梁振英先生參與真正公開的諮詢會的總時數,此番經驗應能為梁先生日後面向公眾或臨時充當公眾的演員時有所裨益。

同時,本人家住深水埗唐樓的劏房,正因家住社區,因此從不需落區以了解民情,蓋因本人就是民情,是故若本人加入  貴團隊,即可減少許多舊區民生乃至住屋問題的調查及研究時間。

而本人近年的主要工作經驗,是透過註冊社團社會民主連線,參與各項社會運動及街頭抗爭,為不民主的香港特區政府製造政治事件,若然  貴團隊能延聘本人,至少可以減少一名社會上投入積極抗爭的八十後,為來屆不民主的政府減輕壓力。

另外,本人亦曾參與2011年的區議會選舉,有幸得到1137位選民得票支持,得票比梁振英先生「當選」行政長官的票數略多,也敬希垂注。

最後,本人之政治能力,自揣在  貴團隊當中的所有人──包括梁振英先生──之上,因為本人對於民主程序是為監督而非效率的基本認知,以及運用權力時戒慎恐懼的態度,皆為  貴團隊中人所無,是故本人應為  貴團隊不可或缺之人才,除非  貴團隊以致力於建立一個專權政府的目標為本。


隨函附上本人之履歷,連同要求之「對香港未來發展看法」的短文,敬祈  察收。如何之處,不勝感激,佇候回諭,敬頌時祺!


   香港市民                  
楊繼昌謹啟 
二○一二年五月卅一日



附:「對香港未來發展看法」

我對香港未來發展看法是:西環治港,香港絕望。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